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2-3负江苏遭三连败 谭斯两球前金靴建功

2010年05月30日21:2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谭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前中超金靴路易斯也取得进球,何塞则为重庆队攻入两球,最终江苏队客场3-2战胜重庆队,重庆队遭遇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9:30,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谭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前中超金靴路易斯也取得进球,何塞则为重庆队攻入两球,最终江苏队客场3-2战胜重庆队,重庆队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之前,力帆队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第14位,舜天队1胜7平2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两队都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双方在中超赛场共交手2次,各获1胜。

第1分钟,多乌达后场解围失误被江苏球员抢断,张可禁区左侧得球下底传中,埋伏在小禁区内的谭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捅射破门得分,1-0,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吴庆带球突破后直塞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张健,后者不停球直接将球回做,何塞跟上一脚推射,关震将球扑出。第14分钟,重庆队中路渗透,吴庆得球后距门28米一脚远射,球打的太正被门将扑住。

第16分钟,赵和靖停球失误,路易斯前场抢断成功形成单刀机会,余勇喆出击未能扑到皮球,路易斯轻松获得空门机会,在角度非常小的情况下推射远角得手,2-0,江苏队扩大领先优势。第18分钟,吴庆左边路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张健前点一蹭,何塞跟上倒地铲射,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22分钟,杰尼尼奥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高。

第26分钟,张健禁区内突破,张可无奈之下拉人犯规,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何塞上前准备主罚,利用身体晃动轻松骗过关震将球罚入,1-2,重庆队扳回一球。第38分钟,周恒距门30米开外一脚大力抽射,球在门前反弹一下关震扑球脱手,跟进的吴庆补射又被舍身堵抢眼的关震用身体挡出,外围球员再跟上补射将球打飞。

第41分钟,何塞禁区前沿得球,连续两个变向晃开防守球员一脚射门,球打的势大力沉直入上角,关震毫无办法,2-2重庆队扳平比分。仅过2分钟,路易斯横传,谭斯点球点附近射门得手,3-2,江苏队再次取得领先。半场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江苏队3-2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踢的相对平淡。第61分钟,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主罚,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黄希扬外围得球再次打入禁区,被后卫球员破坏。第63分钟,黄希扬将球分给吴庆,后者将球横传到点球点附近,何塞得球动作过慢,被防守球员破坏,错过射门良机。

第70分钟,重庆队中场拦截后大脚长传到后卫身后,何塞几乎拿到单刀机会,秦升飞身凌空解围把这次机会破坏掉。比赛最后阶段,江苏队频频拖延比赛时间,张可因此吃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黄希扬远射打在力帆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87分钟,李炽拿球突破到底线横传到门前,刚刚上场的孙可头球攻门,球打在了横梁上。最终江苏队客场3-2胜出,重庆队遭遇三连败。(阿布)

重庆出场阵容: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3-赵和靖、4-李毅男、18-胡伟(75’17-甘锐)、40-多乌达(60’2-夏金)

前卫:7-吴庆、11-安德鲁、14-黄希扬、12-周恒

前锋:28-张健(60’29-吴鹏)、10-何塞

江苏出场阵容:

门将:26-关震

后卫:23-邸佑(27’18-李炽)、3-艾雷尔森(44’2-曹睿)、33-刘青、37-秦升

前卫:8-杰尼尼奥、9-陆博飞、25-胡卓伟、27-张可

前锋:7-谭斯、10-路易斯(85’22-孙可)

重庆2-3负江苏遭三连败 谭斯两球前金靴建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