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或将考虑退出国家队 无缘世界杯没有遗憾

2010年05月30日20:31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比赛结束后,韩端表示自己还要慎重考虑是否要就此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5月30日,中国女足在2010年亚洲杯三四名的决赛中,最终以0:2不敌日本队,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而今年年初就称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亚洲杯的韩端,赛后也表示自己会慎重考虑是否会因为年龄问题退出国家队。

早在今年年初,韩端便放弃了继续赴美的机会,安心备战亚洲杯和亚运会。“今年这两个任务最终,我要先把这两个任务完成了,出国的问题暂时就不考虑了。”这是韩端年初跟记者的一段对话。然而就连她自己也没有想到亚洲杯会打得如此不顺利。上一场比赛因为队内改变了战术,令顶在前面的韩端有些孤立无援,那场比赛也是韩端最遗憾的比赛。而今天跟日本队的比赛,韩端也认为是自己这次亚洲杯打的最好的一场。“今天最起码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虽然输球了,但是这就是我们的实力,我们自己该打出来的已经打出来,真的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虽然有伤在身的韩端此次亚洲杯上打满了四场比赛,但是其实韩端的脚伤一直没有痊愈,甚至出球的时候都会钻心的疼。坚持打完所有比赛,只是为了让自己问心无愧。而今天比赛全部结束后,韩端也疲惫的表示,自己需要一段时间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静养一些脚伤。“享受一段安逸的时光吧!”韩端表示。

由于之前就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亚洲杯,但今天比赛结束后,韩端表示自己还要慎重考虑是否要就此退出国家队。“我现在年龄也不小了,也到了该考虑这个事情的时候。但是国家队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会慎重考虑这个问题,也许会留下,也许会退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