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现场:刘诗雯输球后情绪差 蔡振华亲自安慰

2010年05月30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输掉第二场对王越古的比赛之后,刘诗雯的情绪显然非常低落。蔡振华第一时间找到刘诗雯谈话,希望她能够放平心态,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好好打。

输球之后,刘诗雯独自坐在休息区长达一分钟,之后落寞地去训练场训练,蔡振华看出她的情绪不对,所以在去后面探望队员的时候,特别找到刘诗雯,希望她能放下包袱,好好应对接下来的比赛,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灰心丧气。

今天的比赛对刘诗雯确实是个很大的考验,对阵王越古的时候她失误很多,实力只发挥了平时的百分之七十左右。而她多少也受了丁宁输球的影响。这一次世乒赛是十几年来乒乓球女队第一次在没有核心的情况下出战,所以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队员刘诗雯这种缺乏世界大赛经验的队员来说,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年轻球员,刘诗雯确实还需要磨练。所以蔡振华并没有过多苛责刘诗雯,只是鼓励她忘掉之前的失利,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就足够了。

(太妃糖)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