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1-1平陕西 张成林先拔头筹卡隆点球救主

2010年05月30日17:35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沙1-1平陕西 张成林先拔头筹卡隆点球救主

长沙金德后卫张成林先拔头筹(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联赛第11轮,长沙坐镇主场1-1战平陕西队。第19分钟,张成林率先打破僵局。主场作战的长沙暂时以1-0领先。第60分钟,卡隆点球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平。比赛结束前,赛德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

上半场一开场,长沙就率先向陕西腹地发起进攻。第2分钟,长沙主发任意球开向禁区,可惜任航未能接应,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刘建业中路组织进攻,一脚长传打身后,沈俊将球没收。第7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卡隆送出颇具威胁的直传球,毛剑卿形成单刀,被对方中后卫将球破坏出边线,陕西错失机会。第12分钟,忻峰后场长传,卡隆分边,曲波传中,毛剑卿头球攻门,但打在了对方身上弹出。一分钟后,陕西队组织进攻,郑伟后场直传,准确找到曲波,后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17分钟,长沙队发动进攻,刘建业从左路一脚45度斜塞禁区,张成林反越位成功,摆脱防守,禁区内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将球打进。长沙1-0陕西率先打破僵局。

第24分钟,忻峰对文虎一犯规,长沙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刘建业直接射门,沈俊将球奋力扑出底线。随后, 刘建业再次主发角球,可惜力量过大出了底线。

第35分钟,李凯接队友传球,右路带球快速进攻,一脚斜传,皮球到了禁区,可惜毛剑卿没有形成射门。第43分钟,于海接队友长传,禁区内射门皮球应声入网,但主裁判姚庆吹罚于海进球时有犯规动作。主裁判这一判罚引起了于海强烈的不满,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刘建业将球开到禁区,许博头球攻门,沈俊奋力将皮球托出横梁。第50分钟,禹周岭后场任意球开到禁区,沈俊轻松将球没收。第52分钟,卡隆开出角球和曲波做了一个配合,曲波大力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陕西队再次错失良机,曲波一记漂亮的直塞球,毛剑卿面对门将斜射,被张磊挡出。第56分钟,陕西队在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王赟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到人墙上弹出。第58分钟,陕西队进攻,通过几脚配合禁区内形成机会,一脚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紧接着,王赟中路断球一脚远射,球打在于海的身上弹回。陕西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围着长沙球门狂轰滥炸,但就是没法形成破门。

第60分钟,陕西队再次进攻,曲波禁区内被对方侵犯,姚庆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卡隆操刀主罚,骗过对方门将,点球命中,陕西1-1扳平比分!这也是本赛季卡隆打进的第4粒点球。

第65分钟,长沙队发动进攻,桑德罗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陕西队后卫挡出。第67分钟,卡隆领到一张黄牌。 第69分钟, 长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建业开球到禁区,阿卡尼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长沙队开出任意球,文虎一禁区外一脚远射,球仍然偏出球门。

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 第81分钟,任航、刘建业先后得到黄牌。第85分钟,长沙队断球50米开外长传,精准找到文虎一,后者突破面对门将射门稍稍偏出。第88分钟,桑德罗主发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90分钟,陕西队主发任意球,卡隆开出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比赛结束前,赛德和长沙球员发生争执,被出示黄牌。伤停补时阶段,赛德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刘炳)

长沙首发阵容:

门将:23-张磊;

后场:5-芬尼、21-任航、14-禹周岭、3-张成林(第87分钟,刘成)、18-汪强;

中场:16-杨福生(第55分钟,阿卡尼)、8-刘建业、6-许博;

前锋:7-文虎一、10-尼姆巴(第41分钟,桑德罗)。

陕西首发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场:28-忻峰、31-饶伟辉、17-孙继海、25-李凯(第41分钟,郑涛);

中场:27-曲波、4-萨利、6-郑伟(第46分钟,王赟)、21-于海;

前锋:10-卡隆、33-毛剑卿(第76分钟,赛德)。

长沙1-1平陕西 张成林先拔头筹卡隆点球救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