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球迷难忍实德愤然退场 赛后围堵大巴(图)

2010年05月30日17:28腾讯体育Q13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输给辽宁队之前,大连实德中超10轮战罢,仅仅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战绩,虽然排名第11,但只比垫底的青岛多1分。此番在主场输给了克星辽宁,大连球迷们终于再无法忍受球队糟糕的成绩和表现,在金州体育场上演了倒戈的一幕。

周中的联赛,大连客场战平南昌,柳忠长上任后1胜1平保持不败,而辽宁1-0小胜重庆,双方在中超交手10次,大连5胜2平3负占据上风。绝大部分的大连球迷深知,现如今的实德已不具备当年的霸气和实力,但每当大战来临,球迷们总会拿今日实德与昔日八冠王相提并论。

自从大连实德在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后,实德队的几个主场比赛的上座率一直不高。与辽宁队的比赛,虽然正逢星期日,但金州体育场依然显得稀稀拉拉。倒是与大连球迷团体“蓝色激浪”隔场相望的辽宁球迷格外显眼。

开场后,大连实德还是组织了几次不错的进攻。开场三板斧中,权磊曾传出好球,但朱挺再次浪费了队友的好意。疯狂的进攻过后,实德队再次走回了过去两轮的老路:彻底回收,仅依靠两位前锋的个人能力创造机会。

进入下半时,大连实德的体能状况也出现了问题。这样以来,辽宁的防守反击变得更为犀利。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杨旭将球直塞给前场穿插的于汉超,后者再选择横推给张小宇,张小宇选择施射球门左下角,辽宁以1-0领先。眼看大连实德本赛季主场不胜的魔咒无法被打破,失望的大连球迷开始喊起各类倒戈的口号,部分球迷已起身开始退场。

15分钟后,丁捷开出任意球,于汉超积极跑位摆脱了大连球员的防守,无人跟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辽宁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比起上一个失球,这回大连实德后防线的表现无疑更为业余,头球攻门的瞬间,于汉超根本没人盯防。失球后,替补出场的左后卫杜龙泉还与几位队友发生了言语上的摩擦,无奈的杜龙泉只能指着身后的另一位辽宁队员,推卸着责任。

见大连实德大势已去,原本还安坐在看台上的球迷已起身退场,有的球迷在走到接近球场的一侧看台愤怒的爆粗口。剩余的比赛时间里,对于大连球迷和球员都是一种煎熬。以往在实德落后时也从未停止加油的“蓝色激浪”似乎已没了力气。

实际上,自从大连实德成绩下滑后,金州体育场倒戈的声音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且不要说被大连球迷视为“仇人”的老板徐明,就算是大连功勋教练科萨诺维奇,只要带队的成绩不佳,也难免会被喊“下课”。柳忠长之前,徐弘就是在伴随着球迷的“下课”声选择了辞职。

还记得2006年5月21日,当年中超第14轮,大连实德队主场1-2输给上海申花。愤怒的大连实德球迷团体蓝色激浪打出标语发泄不满,近百个“反思”出现在球迷看台。赛后,球迷还与当时的球场安保人员发生了冲突。现如今,实德的表现已让4年前的激进球迷们无语,这或许可以看作是一次更深层次的反思。

赛后,部分愤怒的大连球迷并未立即离开体育场,而是驻足在体育场外向实德队讨说法。每当一名实德球员走出球场进入大巴时,部分好事的球迷就会喊出几乎解气的话。可悲的是,这样的情况,在大连实德成绩下滑后已屡见不鲜,每当球队未能在主场拿下比赛,实德球员们都会在离开体育场时经受球迷们言语方面的“拷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