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汉超:接受家乡球迷嘘我 愿实德今后好运

2010年05月30日1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于汉超面对家乡队一传一射,又在实德队伤口上撒了一把盐,第一阶段结束便不得不为保级而战,“在场上,任何队伍对我而言只有一个角色:敌人!”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辽宁德比率先打响,于汉超面对家乡队一传一射,又在实德队伤口上撒了一把盐,第一阶段结束便不得不为保级而战,“在场上,任何队伍对我而言只有一个角色:敌人!”于汉超斩钉截铁,同时,他也解释了进球后把食指放在嘴边的含义:“想让辱骂我的球迷冷静下来。”据悉,辽足就地分成两批人马,一批回沈阳,于汉超和杨旭留守大连,明天赶赴国足集训。

腾讯体育:又一次面对家乡队,不同的是今天辽足完全是凭借你的精彩发挥拿到3分,心里有啥感想?

于汉超:记得前天你也问了相似问题,反正我感觉就一条,在场上,任何队伍对我而言只有一个角色:敌人!话说的可能直白了一些,但的确没啥其他想法,但打完比赛后,感想还是颇多的,可以回家看看老朋友,感觉不错。

腾讯体育:我注意到两个细节,第一次是上半场你与赵明剑发生身体接触,你把食指放在嘴边作出让别人闭嘴的动作,第二次则是自己打进第二球,你又做了相同的动作,为什么?

于汉超:是这样的。我是大连人,这个身份到哪里都不会发生改变,但你也知道,像我们这样的大连籍球员回家打大连队,球迷心里会不舒服……反正我不知道怎么措辞,就是那个意思吧。我在比赛途中,一小部分球迷总在用尖刻的语言辱骂我和我的家人,让我觉得有些上火,我做出那样的动作是想让辱骂我的球迷冷静下来。

腾讯体育:那你怎么看待来自家乡的嘘声?

于汉超(笑):之前有过心理准备,还好还好。不过,后来我们领先了,也有许多大连球迷为我们队加油,不管怎么说,球迷骂我也好,嘘我也好,我统统把这些当作一种爱,又爱又恨那种意思吧。说一句掏心掏肺的话,作为球迷看见自己球队失败心里肯定不会舒服,而大连球迷也不希望从这里走出去的球员是二百五,这事说起来就很矛盾的,所以我就说,当球员不容易,球迷更不容易。

腾讯体育:没想到你对球迷心理分析的挺到位呀,能不能评价一下实德队前景?

于汉超:我很关注家乡队,不过的确没这个资格,因为我不在这个球队效力,心思都放在辽足身上了,只能说祝福实德队好运吧。

腾讯体育:球队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于汉超:大部队即刻返回沈阳,我能稍微占点便宜,今天回家跟爸妈吃一顿,明天就要去国足报到啦。(万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