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日女足手球进球重演04悲情 中国足球屡遭欺侮

2010年05月30日16:57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凭借一记争议的手球进球,日本女足半场1-0领先中国女足,如果本场获胜的一方是日本女足,她们将获得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中国女足将首度无缘世界杯。

上半时第16分钟,日本女足发动快速反击,近贺由香里带球到前场,张娜战术犯规放倒对手,日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内,日本女足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乱战中泽穗希抽射未踢准部位,皮球反弹到门前,宫间绫、安藤梢与张艳茹和中国女足后卫纠缠在一起,宫间绫和安藤梢手部先后碰触到皮球,皮球改变方向弹进球门,主裁和边裁对于这个手球进球未作任何表示,进球有效,中国女足0-1落后日本女足。

这个进球与04亚洲杯决赛中日男足对决中日本队打进的反超一球非常相像,2004年8月7日晚,04亚洲杯决赛在北京工体举行,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日本男足中村俊辅主罚右路角球,门前埋伏的中田浩二将球挡入球门,日本队2-1超出!慢动作显示,中田浩二是用手将球打入的,明显的手球!裁判明显的误判!

最终的结果是中国男足1-3不敌日本,错失了最好的一次登顶亚洲杯冠军的机会。

今天历史会重演吗?中国女足也将首度无缘世界杯,为何中国足球屡屡在主场遭到这样的误判漏判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