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进行新主帅面试 前助攻王或成鹰王新教头

2010年05月30日15: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正在为下一任主帅的人选忙碌着,目前已经有几位合适的人选进入老鹰队的考虑范围内,著名ESPN电视解说员就是其中一位,据消息称,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老鹰将面试解说员马克-杰克逊。

马克-杰克逊在球员时代曾是联盟的助攻王,良好的大局观成为队友们的知音,尤其是在步行者米勒搭档的时候。另外,刚刚结束了东部决赛直播工作的杰克逊也将是老鹰队首轮面试的最后一位候选人,此前,他们曾分别接触了前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以及小牛助教德维恩-凯西。

目前,凯西很有可能是老鹰帅位的头号竞争者,曾在森林狼担任过主教练的他曾经在西雅图超音速队与老鹰现任总经理里克-桑德共事过。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