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当家暗示皇帝将驾临 罗斯:想要自由球员

2010年05月30日14: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何去何从,从骑士被淘汰的那一刻起就成为众人的一大疑惑。众多传闻中,詹姆斯联手公牛状元罗斯最靠谱,甚至有传闻说詹姆斯已经以罗斯谈及他们的未来,但传言始终会被拆穿。

公牛年轻的领袖罗斯在芝加哥郊外参加了一次汽车代理商活动,并且接受了ESPN记者采访。记者问到他是否在最近跟勒布朗-詹姆斯有过谈话——有传言称东部半决赛结束后詹姆斯曾给他过电话。

“不,不。这不是真的。这个传言你一点都不要相信,不要相信。”罗斯边给球迷签名边说道。随后记者问他,公牛下赛季将如何提高,罗斯说:“得到我们想要得到的自由球员。”

尽管是传言,但从事态的发展来看,两位状元秀同室操戈的情况并非不可能,也许就像罗斯所说的那样,公牛想得到他们想要的自由球员,而詹姆斯显然非常符合他们,只是现在不可以而已。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