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经纪人怒骂瓜迪奥拉:卖伊布就该去精神病院

2010年05月30日1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经纪人拉伊奥拉对传闻瓜迪奥拉想卖伊布的传闻非常不解,他表示如果瓜迪奥拉真有这种想法,那么他就该去精神病院。

在比利亚以4000万欧元加盟巴萨后,伊布转会的流言就此起彼伏,米兰、尤文、曼城、国米都已先后被媒体列为他未来的去向。由于巴萨计划在今夏购进法布雷加斯,这可能至少需要超过5000万欧元的现金,因此伊布就被认为是巴萨套现的最佳人选。

作为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自己对这些言论感到不可思议,“我真觉得太惊奇了!”拉伊奥拉说,“瓜迪奥拉在去年才用7500万欧元将伊布弄到手,如果在签下伊布不到一年就想着把他卖掉,那我认为,瓜迪奥拉应该去精神病院看看。”

仅从数据方面看,伊布在巴萨的处子赛季其实干得不错。29场联赛16球8助攻,总共41场比赛21球10助攻。不过在对国米的欧冠两回合半决赛中,伊布疲软的表现令瓜迪奥拉极度失望,以至于在接下来与塞维利亚、巴拉多利德关键性的联赛争冠大战中,他都没能首发。作为中锋,伊布由于身高(1.92米)和体重(84公斤)的原因,无法完全适应巴萨反复穿插扯动的战术,他习惯了由自己拿球完成进攻,难以融入到以梅西、佩德罗为主的小快灵的整体风格中。因此换一个环境,对他和巴萨都有好处。

拉伊奥拉接着表示:“我不知道未来的巴萨,谁会是首发前锋,这由教练决定。但很明显,在巴萨这样伟大的俱乐部,他们肯定需要不只一名前锋。”

从目前情况看,伊布很可能不得不离开巴萨,他在过去一年已证明自己不适合巴萨的进攻体系。只是巴萨目前仍未与任何俱乐部达成实质性的意向,因此巴萨对伊布的未来也暂时是遮遮掩掩。

《马卡》表示,巴萨对伊布的转会已彻底认赔。他们计划5000万欧元卖掉伊布,曼城开出的4600万欧元也可接受。但伊布本人更希望回到意大利,米兰、国米皆可,不过目前意大利人对伊布的喜爱,已没有几年前那般迷信。(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