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不满意首秀:失误太多 我在场下很着急

2010年05月30日13:15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王宝泉第一次以中国女排主教练身份出现在赛场边上。举手投足间,还是有丝丝紧张,不过看到场上队员有点狼狈的表现,他也顾不上许多了,渐渐恢复了常态。

昨天比赛开始时,介绍主教练时,王宝泉表情严肃,不是像以往执教天津队时表情轻松了。比赛开始后,第一个球王宝泉就起身站在场边,显然他对这场比赛很重视,也有些紧张。他的右手压在左手上,放在身体前方,而不是像以往那样抱肘而立,这动作也有些僵硬。不过比赛开始后,随着比赛的深入,看到更多的问题,他的心思也全放在比赛上,动作也慢慢地恢复了自然,还是双臂交叉抱在胸前的动作更多,这也是他的习惯动作。

看得出,他对场上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总能发现问题,总有话要说,一次暂停的时间根本就不够他说的。“今天的发挥比较一般,不是特别满意。”赛后,他直言,“今天的比赛大家还是有点紧张,自身失误太多,这是平时训练中没有过的。而且魏秋月没有打,卞雨倩与两个副攻配合不上,只能靠主攻打,还好两个小主攻打出来了。不过整体表现不是很满意。”

首局比赛结束后,王宝泉刚拎起水瓶喝上一口水,看到队员正好走过来,马上跟队员讲问题。第一局险胜,王宝泉脸上的表现也渐渐轻松了一些,还会微笑着与俞觉敏教练说上两句,但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他的笑模样就越来越少,再到后面几局,更多的就是无奈的摇头了。

“大家第一场比赛,心情还是有点紧张,才导致的自身失误多。”王宝泉说。而当被问到他的心情时,他直言:“很着急。失误太多,小球串联不好,到手的球防不起来,发球失误也多,我在下面也很着急。”

不过,不论如何,首秀的开门红总会给王家军提起一些士气。今天再战多米尼加队,王宝泉肯定要更加小心。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

(今晚网-今晚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