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湖人欲争取第16冠 纳什太阳时代将逝

2010年05月30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欲争取第16冠 纳什太阳时代将逝

雅虎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进行的NBA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他们以111-103击败对手,从而大比分方面以4-2淘汰对手,连续第三年进入总决赛,三年内第二次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会师。而这也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31次进入总决赛。

科比-布莱恩特全场狂砍37分引领湖人击败了末节试图逆转的太阳,他们也因此而得以淘汰对手连续第三年杀入总决赛。”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的头条。在今天比赛中科比再度成为湖人的英雄,全场比赛他独取37分,最后2分钟一人拿下9分,从而引领球队历史上第31次杀入总决赛,他们也正式向球队的第16次总冠军发起冲击。

凯尔特人和湖人这两支在NBA历史上夺取过总共32次总冠军的球队再次在总决赛舞台相遇,而他们两队恰好分别是过去两年的总冠军。前年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以4-2淘汰湖人夺冠,而去年湖人则在总决赛里以4-1淘汰魔术问鼎。这两支球队的相遇,也必然会引起巨大的关注。

太阳方面史蒂夫-纳什11投8中砍下21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可却无法带领球队赢得胜利,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砍下27分,但关键时刻他仍旧没能够让球队逆转乾坤。斯塔德迈尔今年夏天很可能离开太阳,而这也可能宣告“纳什-太阳时代”就此终结。(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