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称输球原因可以接受 不太喜欢法网比赛

2010年05月30日11:28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09年罗迪克在法网公开赛创下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晋级16强,今年的他原本打算在没有参加过一场红土赛场比赛的情况下,续写自己的辉煌,但事实证明他的计划是行不通的。

这位前一哥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仅在短短的114分钟内便以4-6/4-6/2-6结果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16位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爆冷无缘16强。

赛后,美国“大炮”表示,“加巴什维利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控制了整个比赛局面。我今天从一开始就被压制,在这种条件下进行比赛,我承认自己打的不算太好。当我被压制住后。我感觉很不舒服,我的动作都变得僵硬了。我尽全力试图摆脱这种束缚,但没能成功。大家都知道,如果比赛中移动不好,你就不能很好的去击球。”

另外,罗迪克表示,自己虽然输了比赛,但觉得还可以接受这个现实。“虽然对手只是排名第116位的资格赛选手,而且发挥也不太稳定,但我确实很难在他身上占到便宜。不过我要说的是,在法网之前没有进行任何热身的前提下,我觉得这个成绩(第三轮)还是能够接受的,而且说实话,我也不太喜欢法网比赛。” (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