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为留小皇帝 俄亥俄州球迷举办勒布朗答谢日

2010年05月30日11:13体坛网高浩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留小皇帝 俄亥俄州球迷举办勒布朗答谢日

NBA官方网站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出生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如今他已经成为这座城市史上最知名的人物之一,让这座城市的名字走向了全世界。

为了答谢詹姆斯为家乡所作的一切,阿克伦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9日,举办一项叫做“勒布朗答谢日(LeBron Appreciation Day)”的活动,地点就选在当地大学的露天体育场。届时,包括当地社团代表、市民代表,乃至市长都会出席。

这项活动不需要报名,也不需要购买门票,全部免费,意在吸引更多的当地市民参加,而这样做都是为了说服詹姆斯今夏与骑士续约,继续留在俄亥俄州打球。

詹姆斯至今仍然没有对是否出席这项活动表态,不过今年8月,他会继续在阿克伦举办每年一届的自行车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