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季后赛出场时间超拉塞尔 位居NBA历史第7

2010年05月30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季后赛出场时间超拉塞尔 位居NBA历史第7

科比季后赛出场时间再创历史(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湖人太阳展开西部决赛第六场对决,最终湖人以111-103击败对手,历史上第31次挺进总决赛,其中在本场比赛中,科比再度完成了一项成就,他登场41分钟,季后赛上场时间达到了7522分钟,从而超越凯尔特人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7497分钟),上升至NBA历史第7位。

不知不觉间,科比已经是一位经久沙场的老将,从1996年出道以来,飞侠俨然成为了NBA中的元老级人物,而上场时间也在记录着科比的光荣历程,在上一战比赛中科比的上场时间刚刚超过了篮球天神迈克尔-乔丹(7474分钟),而本场比赛中,科比再度完成了对另外一位超级巨星——绿军传奇比尔-拉塞尔的超越,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的季后赛总出场时间为7481分钟,他只需要在本场比赛中登场19分钟就将超越“指环王”比尔-拉塞尔,而科比在上半场的出场时间就达到了这一数字,从而也正式完成了对拉塞尔的超越,这样一来科比的季后赛上场时间也就此上升到联盟第七,在他前面的只剩下了六座大山,不过,科比的超越脚步仍不会停滞不前,飞侠仍然会继续刷新历史,如今湖人挺进总决赛,飞侠的季后赛出场总时间已经达到了7522分钟,如果不出意外,他还将会在未来的季后赛中接连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和“大北斗”张伯伦,从而跻身至NBA历史前五。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役球员中科比的季后赛出场时间仅逊色于“大鲨鱼”奥尼尔,后者的季后赛总出场时间达到了8087分钟,而季后赛出场时间之最还要数湖人名宿贾巴尔,“天勾”在职业生涯季后赛中一共出战8851分钟,傲视群雄。

附联盟季后赛历史出场时间前十(数据单位:分钟):

1、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 (8851)

2、斯科蒂-皮蓬 (8105)

3、沙奎尔-奥尼尔(8087)

4、卡尔-马龙 (7907)

5、威尔特-张伯伦 (7559)

6、“魔术师”约翰逊 (7538)

7、科比-布莱恩特 (7522)

8、比尔-拉塞尔 (7497)

9、迈克尔-乔丹 (7474)

10、丹尼尔-约翰逊 (6994)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