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顾俊:尤杯失利暴露女羽问题 有助广州亚运会

2010年05月30日10:421590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5月29日,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活动移师沈阳大悦城,以高科技的多媒体体验、趣味的互动游戏带领沈城市民感受“快乐亚运”。前女子羽毛球双打奥运冠军顾俊现身活动现场,带来对广州亚运会的祝福,并预祝铩羽尤伯杯的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在亚运赛场创造佳绩。

在 “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现场,通过TCL高科技互动成像技术,顾俊与现场观众一起体验了高科技多媒体带来的奇妙感受。活动期间,顾俊与幸运观众在虚拟的体感游戏中进行了“PK”,没想到,这款小小的游戏竟重新燃起奥运冠军的竞技热情。顾俊表示,能在家里体验运动的快乐是一件很棒的事。尽管退役多年,但顾俊好动的习性始终没有改变。

当提到尤伯杯赛中国女子羽毛球队不敌韩国队,错失“七连冠”时,顾俊坦言,这是年轻运动员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此次失利暴露出了目前中国女羽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心态的调整和配合的默契有待完善。挫折可以激发运动员的激情,有助于我们备战广州亚运会。 ”

(辽宁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