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皇帝讨论各自计划 闪电侠:大家都在观察

2010年05月30日10:37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热火球员韦德接受了芝加哥当地媒体的采访,采访中韦德表示,他与勒布朗·詹姆斯、乔·约翰逊计划在做出自由球员市场决定前先讨论一下各自计划,而根据ESPN的克里斯得到的消息,波什也会加入到上述三人的讨论行列之中。

在接受迈阿密媒体采访时,韦德说道:“我不知道具体时间,勒布朗刚刚经历过一次非常艰难的失利,所以你必须要给他们一些时间来渡过难关,安排好自己日程。但是在7月1日前,我们将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希望(会议)能在某处安静地举行。”

在迈阿密媒体的报道中,太阳前锋斯塔德迈尔也会参加这个会议。

“我们都讨论过此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当我们其他日程安排搞定之后,在大家做决定之前,我们会讨论一下所有人的未来。”韦德谈到会议计划时说道,“首先,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相信,当我们坐下来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拿出列有自己机遇的清单,我确定我们中大多数人都有很多类似的机遇,很多球队大家都在观察。所以我保证这会被讨论。”

韦德的经纪人托马斯表示,目前来说各位大牌球员还没有就正式会谈安排日程。

从各队的薪金空间来讲,很少有球队能够同时签下两名超级巨星。(瑞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