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名额3变2 中国乒协遗憾接受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甘露)昨天,国际乒联理事会上表决通过“奥运瘦身计划”,这意味着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一个国家或地区拥有三个单打的名额将削减为两个。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中国乒协是“带着遗憾接受的”。

昨天,参加了国际乒联理事会会议的蔡振华代表中国乒协表达了不满:“尽管大势已定,但是

我们要发出中国乒协的声音。中国乒协是带着遗憾接受的,而不是同意。因为奥运会是所有运动员追求的目标,‘三减二’后,对中国和所有乒乓球运动发展好的协会都是有直接影响的,会挫伤协会的积极性,对优秀运动员也是不公平的。”

又讯在昨天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半决赛中,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战胜日本男女队,挺进决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