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带着电子琴打球 川妹子秀《月光奏鸣曲》

字号:T|T

川妹晏紫不仅爱网球,还新爱上了电子琴。混双比赛前一天,雨水搅乱了整个法网赛程,没有比赛打的晏紫偷偷躲在房间里练电子琴。

引诱晏紫爱上电子琴的,原来是她的外教胡贝特,这位教练琴艺了得,和晏紫在欧洲各地参赛途中,都会在酒店弹钢琴,这也让晏紫爱上了弹琴:“我现在已经识五线谱了。”更最让她感到成就的,是自己一个半月以来已学会了4首名曲。“《月光奏鸣曲》其实还差一点点没学完,还会一些儿童曲就不

算了。”说到兴起,晏紫还拿出手机秀了一段自己弹的《月光奏鸣曲》片段。学琴不仅仅让晏紫心情好,还对打球有帮助:“平时都是动左脑,现在让右脑也动动,教练还夸我手感好了很多,比如放小球之类的。”

记者陈甘露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