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王家军”首战险翻船 二传成为软肋之一

2010年05月30日03:3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盖源源)昨晚,2010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河南漯河揭幕。这是王宝泉执教中国女排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最终中国女排以3比2险胜土耳其队,“王家军”的首秀算是有惊无险。

赛前王宝泉最担心的队伍伤病问题给他造成了很大麻烦,主力二传、队长魏秋月因慢性阑尾炎发高烧无法上场比赛,王宝泉不得不启用了调入队中不到一个月的上海小将卞雨倩。赛后王宝泉点评说二传成为比赛中中国队的软肋之一,“二传出了问题,副攻没有打出来,好在主攻打得不错。”王宝泉表示,从首场正式比赛中又发现了不少问题,“我觉得要成为一支优秀的队伍,不应该有今天这么多失误,大家有些紧张,年轻队员的心态还需要通过大赛逐渐成熟。”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精英赛的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加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