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意中人自比加内特 豪言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2010年05月30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篮筐世界》的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撰文介绍了新秀怀特塞德。在目前各大选秀网站的预测中,这名球员普遍被认为将被火箭选中,可谓休城的意中人之一。在接受采访时怀特塞德豪言自己的模板是加内特霍华德,并表示自己将来要成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在最近的一次体侧中,怀特塞德穿鞋高度不到7英尺,不过这并不是问题,因为他的身高并不含太多的水分。同时怀特塞德的臂展和防守能力也在NCAA中得到过验证,他的臂展达到2米26,再加上恐怖的弹跳力,上赛季场均能送出5.4盖帽!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

有消息称火箭是目前最中意怀特塞德的球队,他们甚至已经邀请了奥拉朱旺返回休城,并陪伴他进行训练。在训练中大梦给予怀特塞德很多帮助,而对于火箭来说,由于姚明的未来并不确定,因此他们有必要储备一名年轻的中锋,以备不时之需。

在选秀网站《NbaDraft》看来,怀特塞德的模板将是马库斯-坎比,当然也有人认为他最多只能达到奇才中锋麦吉的程度。不过怀特塞德本人却是志存高远,他把自己比作了另一个加内特。“或许我是一个更冷静的加内特,凯文在比赛中可比我狂热多了。”怀特塞德说道。

此外怀特塞德还坚信自己有能力在未来赢得最佳防守球员,就像德怀特-霍华德那样。“我认为以我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没有人能像我这么去防守。”他说道。“而防守无疑是决定比赛走向的,最关键的因素。”

对于怀特塞德来说,自信是好事,但他仍需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最近他和肯塔基大学的新秀奥顿一起,与火箭弃将阿姆斯特朗一起训练,结果两位菜鸟竟屡屡被阿姆斯特朗打爆。看来想要成为新KG或在未来赢得最佳防守球员,怀特塞德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