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日本主帅轻视女足 佐佐木:中国配合不默契

2010年05月30日04:3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训练后接受日本本国记者采访时,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则夫流露出对中国队的“轻视”,“奥运会淘汰中国队的经历证明我们现在有着巨大的心理优势。”

与中国队赛前的沉重相比,日本队的训练现场却是欢声笑语。佐佐木告诉记者,“我们的足协负责人除了临走前关照一下球队外,从来不会到赛场。即便半决赛失利,我和我的队员仍得到国内舆论的充分信任。”佐佐木表示,这份信任源自球队高超的作战能力。包括永里优季在内的5名海归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韩端在美国职业联盟的队友宫涧阿雅说:“韩端非常出色,但是中国队仅仅依靠她一个人很困难。”

记者看到,与中国队一样,日本队赛前最后一练的重点也落在了定位球上。老将大野忍回忆4年前在澳大利亚与中国队交手的情况时说,“4年前同样在亚洲杯,我们第一次战胜中国队,就是一个定位球改变了历史。”佐佐木也直指中国队的症结:“看起来中国队配合还不是很默契,总有漏洞可以利用。”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