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科格鲁萌生去意 土耳其人或将重回魔术

2010年05月30日09: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ESPN报道,近日前魔术猛将特科格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多伦多过的非常不开心,并希望在下个赛季能够离开猛龙队。

“当我感到情况不利于自己的时候,我便会对这座城市失去该有的热情。现在我的经纪人已经在和猛龙队讨论下赛季我的去留问题。老实说,我并不想继续待在多伦多。我的经纪人已经在和经理克朗格洛商讨,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有个结果。”

现在看来,土耳其人的能力毋庸置疑,而最大的障碍就是他的大合同。如果猛龙能够买断他的合同的话,特科格鲁并不愁没有下家。或许重返魔术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目前魔术已经被凯尔特人淘汰,而本赛季魔术队的交易也被证明是失败之举,少了特科格鲁的穿针引线,魔术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魔术交易掉特科格鲁,事实已经证明是双输,重返魔术队对于双方而言可能会是双赢。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