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科比手指受伤仍送飙射 全能阿泰砍12分

2010年05月30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节:科比手指受伤仍送飙射 全能阿泰砍12分

首节比赛科比不幸手指受伤,但无大碍(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6战移师菲尼克斯太阳主场对阵湖人,首节过后湖人37-34领先,阿泰斯特7投5中砍下12分,首节中段手指受伤的科比6投4中得到10分;纳什为太阳送出8分5助攻,斯塔德迈尔7分2封盖。

湖人开场首攻由拜纳姆近篮砍分,高举高大的特色极是浓郁;太阳首次进攻则由纳什出手,中距离面对拜纳姆的长臂封锁,纳什采取了高弧线跳投,弧线之高已是明显超过了篮板上沿,随着纳什此球命中,太阳主场氛围已早早沸腾。双方很快即形成亮点频出的对峙局面,科比跳投砍分后,阿泰形成抢断灌篮;太阳迅速推进由格兰特-希尔命中右翼零度角三分球,同时还造成拜纳姆扑防犯规,希尔加罚命中“打四分”。

拜纳姆再给出回击,转入进攻即对罗宾-洛佩兹形成近篮打三分;湖人继续发扬高度优势,片刻后加索尔再造成罗宾-洛佩兹犯规,太阳中锋短时间即2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而顶替洛佩兹出场的弗莱,出场不到5秒即飙入三分球。弗莱这一飙射令太阳替补球员悉数跳起,巴博萨达德利等人看的是摩拳擦掌。不过湖人投入进攻也由阿泰命中远投。

激烈胶着中,科比的左手手指似是被划破出血,在场边稍加处理后,科比即送出中距离跑投,并造成希尔犯规,加罚前后科比还在不断吸吮、挤按自己的手指。理查德森则以中远投带动太阳同湖人一路战至19平。

科比在下场就手指伤势稍作处理后重新出场,并迅速飙入三分球;太阳以远投攻势针锋相对,纳什三分线外先是假投动作摆脱防守,随即在空位位置冷静调整,张手也命中远投。双方首节前段准度极高,湖人11投9中;太阳是10投7中,三分球更是4投4中。湖人显然是要同太阳对飙到底,科比很快再于外线出手,但投出三不沾,不过费舍尔以飙射赢得罚球机会。

阿泰在上一场为湖人贡献了补篮绝杀,此战来状态极是出色,首节中后段相继以近篮背身打、飙远投持续砍分,早早即将个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科比与法玛尔连有中远投,帮助湖人37-34领先结束首节。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