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特科格鲁明确表示欲离猛龙 火箭难成他新下家

2010年05月30日06:0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特科格鲁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他对猛龙的厌恶之情,他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再为猛龙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根据《THESCORE》报道,多伦多猛龙的球星赫多-特科格鲁在去年夏天从奥兰多魔术转战多伦多猛龙,并且得到了一份丰厚的合同,然而如今的他却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并不开心。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特科格鲁明确表达了自己想要离开猛龙的意愿,而届时谁又有可能成为他新的东家呢?

特科格鲁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他对朦胧的厌恶之情,他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再为猛龙效力。“当所有的事情如今都变得针对我的时候,我对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也已经失去了我最初的热情。”特科格鲁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猛龙和多伦多的失望。“我的律师近日会同球队管理层谈谈,非常诚恳的说,我并不想再回到多伦多了。我的律师会和球队总经理布莱恩-克朗特罗好好谈谈这件事情,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另外特科格鲁还表示自己已经多次和球队主教练杰-特雷诺进行交流,向对方表示无论自己是否担任球队首发,都会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不过特科格鲁也表示如果他能够通过加盟其他球队的方式来获得更好的机会,那么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球队,言下之意显然是希望球队管理层能够将他交易出去,为他寻找到合适的下家。

在本赛季特科格鲁总共为猛龙出战了74场比赛,场均出战30.7分钟拿下11.3分4.7个篮板和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7%,几乎各项主要数据相比上赛季都有所下滑。在去年季后赛中特科格鲁的表现非常闪耀,而如今他只能因为球队无缘季后赛早早开始假期。对于年薪千万左右现年31岁的特科格鲁而言,转战其他球队获得更多机会仍旧是热爱篮球的他的正确选择,不过究竟他适合加盟哪支球队,目前看起来也颇为扑朔迷离。

魔术虽然希望再度得到特科格鲁但是他们能够交易的筹码并不多,和猛龙交恶的文斯-卡特以及拉希德-刘易斯的垃圾合同注定无法作为交易对象。休斯敦火箭在锋线位置上已经有特雷弗-阿里扎肖恩-巴蒂尔,特科格鲁千万年薪的合同对于他们来说也将会成为负担。相对来说菲尼克斯太阳或者犹他爵士等强队大概会比较需要特科格鲁这样的球员,而迈阿密热火也许希望他能够成为韦德的新搭档。

不管如何,如果特科格鲁想要加盟一支强队,那么他仍旧需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从而获得更高的出现在球迷眼前的概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