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纳什:没说过稳赢第六场 相信能回到洛城抢七

2010年05月29日1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没说过稳赢第六场 相信能回到洛城抢七

太阳能否再次回到斯台普斯球场还要看纳什的发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太阳输掉了西部决赛第五场的客场比赛之后,纳什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将回到主场搞定湖人,然后回到洛杉矶进行抢七大战。

而当今天结束训练之后,纳什则被反复地问到这个问题:你保证太阳在能第六场比赛中击败湖人吗?

纳什笑眯眯地看着在场的所有记者,“我没有说过保证赢球。”纳什说道,“但是我觉得赢球应该没什么问题。”

这听上去像是一个声明。“好吧,我觉得没问题。”纳什表示,“这是一种信念,我相信我们会回到主场拿下胜利,然后再与他们抢七决战。”纳什相信所有的队友都和他有同样的感觉。

“我们不能让他难堪。”队友格兰特·希尔说道,“我们是一支很有信心的球队,我们要着眼明天的比赛,着眼于未来。”

太阳并不是那种畏惧困境的球队,即使他们现在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我们不想制造压力。”太阳主帅金特里表示,“我们都知道球队的状况非常危险,我认为科比是对的,我们是一支松散自由的球队,但我们了解自己的处境。”

纳什在第五场比赛中得到了29分11助攻,他意识到湖人正迫使他成为得分手,而不是一位组织者,而纳什则做好了两手准备。“这都不成问题。”纳什说道,“我认为我必须承担起责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管湖人怎么打,我都必须做出最准确的解读。”

如果太阳赢得第六场比赛,那么就验证了纳什的预言。“我只是说我们会回到主场赢得第六战,然后回到洛杉矶打抢七。”纳什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