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战在即湖人太阳打口水战 纳什称必取第六战

2010年05月29日22:31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部决赛第六场近在眼前,而双方的口水仗也是激战正酣。先是湖人队员武贾西奇对老乡德拉季奇的藐视,称在斯洛文尼亚根本没听说过这个人。随后是太阳核心纳什在昨天赛后的“太阳队第六战必胜”的言论,也吸引了大批记者的关注。对此,他们表示怀疑,甚至质疑“你为什么那么确信太阳在下一场比赛中会取胜?”

在双方的第五场较量中,阿泰斯特在最后的0.8秒上演绝杀好戏,湖人在主场艰难战胜对手,拿到赛点。 赛后,纳什表示,太阳一定会在第六战中取胜,然后再努力拼下第七战。

这样的言论让记者们抓住不放,在今天的训练后,记者们纷纷提出疑问。对此,纳什表现的很绅士,并且微笑着对自己的言论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确保太阳一定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取胜,这仅仅是对球队的一种自信,或者说是一种必胜的信念。

“这是一种信念。我相信我们会在主场赢下这场比赛,然后回到洛杉矶打第七场。”纳什说。“其实我有这个信心,我相信我们会赢,而且一定要赢。”

作为球队的核心,纳什也希望自己的队友和他一样,有一颗必胜的心。“我们不能让他沮丧。”太阳前锋希尔说道:“太阳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我们会一直向前看,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全力以赴。”

但是在第五战中的失利,使太阳的处境有点危险。他们需要连赢下两场,才能晋级总决赛。“我们不想给大家施加压力,虽然我们的处境有点不妙。”主教练金特里说道,“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要全力以赴。”

纳什最后说他将尽他的能力帮助太阳获胜,“在第五战中我做得不够好,但是接下来我会做出改变,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