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追平赛季连胜纪录 副班长火箭速度升榜眼

2010年05月29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是杭州连续获得的第三场胜利,追平了赛季初申花创造的连胜纪录,强势蹿升至联赛榜眼位置……

腾讯体育讯 面对已经六轮不胜的深圳队时,杭州没有丝毫客气,以2-1顺利逆转拿下三分。这是杭州连续获得的第三场胜利,追平了赛季初申花创造的连胜纪录,强势蹿升至联赛榜眼位置。经历了赛季初的种种不如意之后,杭州终于开始走上正轨,持续的胜利也将他们重新拉回至夺冠集团。

曾几何时,杭州创造了五轮不胜的尴尬开局,排名也一路下滑沦落到副班长。这是杭州自征战中超以来,表现最差的开局。如此糟糕的成绩足以令坊间心忧,这支花费3000万重金引援打造的球队,是否真的这般不堪一击。球队去年下半赛季连战不胜最终导致降级的阴霾,似乎重新浮现。虽说杭州的实力比之去年有了本质上的提升,但若持续不胜纪录的话,是否会跌落到新的深渊着实难说。

幸好这支球队及时的止跌反弹,以前中超射手王拉米雷斯的复苏作为反攻的号角。他先是客战重庆时铲射攻入制胜球,帮助杭州赢得赛季首胜,宣告走出连战不胜的阴霾。客战御林军时,他又梅开二度,帮助杭州度过了最近最难的关卡。杜威、汪嵩和李彦等引进的球员,也纷纷建功,帮助杭州一飞冲天成为榜眼。看着买来的球星们纷纷建功,杭州的钱没有白花。

连续战胜江苏、北京和深圳之后,杭州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佳绩,也一举追平了年初申花创造的三连胜纪录。赛季初时申花曾在第二至四轮连续战胜南昌、杭州和天津,赢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但孰料申花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便输给了弱旅重庆队,继续创造连胜纪录的梦想也随之烟消云散。而如今的杭州仍然有继续刷新赛季连胜纪录的长春,不过下一轮里客战同样状态回升的长春,继续前进的阻力着实不小。

这也是杭州近六轮里取得的第五场胜利,除了客场败给辽宁之外,杭州还在先前比赛中战胜了重庆和大连。杭州的稳定性无疑有了相当大的提高,能够稳定的赢下该赢的比赛,这无疑是个巨大的进步。即便是客场迎战卫冕冠军时,也能趁着对方状态不稳的情形下在对方伤口上再撒把盐;而在同深圳较量时,能够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毫不慌乱,仍然能够按部就班的完成逆转。以上事实均说明,如今的杭州已经有了颇为明显的提高。

杭州成功的秘诀还在于防守的改进,前四轮联赛里,杭州共丢了10个球,堪称中超联赛的头号漏斗。而在随后的六轮比赛中,杜威领衔的豪华防线终于有了起色,仅仅丢了3个球而已。杭州攻击力相比赛季初没有明显改进的情况下,球队的成绩会呈现突飞猛进,也着实是因为防守端的提升明显。但同样需要看出的是,杭州的胜利对象里,除了客战国安外大都实力平平。世界杯后客战长春,倒是杭州的一块试金石。(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