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水谷隼惨败宿敌称发挥不佳 赛后绝口不提复仇

2010年05月29日2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9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9日晚,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小组赛开打。中国队3:0战胜日本晋级决赛。0:3不敌宿敌马龙,赛后水谷隼懊恼不已。

赛后混采区,水谷隼站在运动员通道,低着头接受日本记者采访。为球迷一一签完名后,心情不错的马龙仰头喝着水,从水谷隼身边走过。中日两队新一代领军人物的交锋,马龙第6次战胜水谷隼。

“今天非常遗憾,日本队没有最终获胜,我自己发挥的也不太好,和马龙的比赛本来是有机会获胜的。”相比于昨晚战胜中国香港后,自信道出有信心赢王皓的水谷隼,日本“一哥”今天的情绪显然低沉很多。显然,水谷最想遇到的是王皓,此前,他曾两次击败王皓。

马龙VS水谷隼,中日大战前,媒体普遍将两人的对决看为未来“一哥”的对决。赛前,水谷隼就直言最不想碰到的就是马龙。“我的队友今天都发挥的很好,吉田还有岸川都给中国队制造了困难”相比两位队友都拿下一局,被马龙3:0横扫后,水谷隼觉得很没面子。

“能够拿到铜牌我们算是完成任务,我希望下次我们能打得更好”水谷隼这样说道。“更好是要拿到冠军吗?”面对记者的反问,水谷隼苦笑着离开了混采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