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会“志愿彩”推出多款儿童版

2010年05月29日19:09中国新闻网杨薇 吴楚斌 冯婧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5月29日电(杨薇 吴楚斌 冯婧婧)随着4月份广州亚组委发布的“志愿彩”通用版和城市版与广大市民亮相后,引起许多时尚达人争相抢购。而今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广大少年儿童也可以戴上他们专用的“志愿彩”。29日,两个版本共八款不同颜色的儿童版“志愿彩”在广州闪亮登场。

29日上午,亚运“志愿彩”(儿童版)发布仪式在广州市少年宫举行,500多名来自巴基斯坦、土耳其、中国等亚洲不同国家的少年儿童一起参加了亚运动漫志愿服务游园活动,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据介绍,儿童版“志愿彩”共推出了两版共八款的儿童版(志愿彩),其中城市儿童版一套2款,图案是深受广大儿童喜欢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亚运儿童版一套6款则是用亚运会的吉祥物——乐羊羊作为图案,图案还结合了吉祥物演绎亚运会的56个竞赛项目体育动作,让佩戴的少年儿童熟悉广州亚运会的各项赛事。

考虑到少年儿童的佩戴和展示方式,展现少年儿童的朝气和活力,儿童版“志愿彩”在尺寸上比通用版“志愿彩”略小,但颜色更加鲜艳丰富。

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彩”儿童版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少年儿童的创造性和创新力,除了可将其当作饰带系在书包上,也可以把“志愿彩”儿童版折叠成大蝴蝶结或者各种造型别在衣服上。“当然,我们鼓励更多小朋友能发挥自己的创意,创造出更多的使用办法。”亚组委志愿者部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活动当天,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迎来了年纪最小的成员——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了歌曲《歌唱祖国》而为广大民众所熟知的奥运女孩林妙可。

据悉,林妙可将成为“志愿彩”儿童版的形象代言人,并从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手中接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聘书》。此外,她还将和亚洲各国小朋友一同拍摄“志愿彩”儿童版的平面海报,该系列海报也将于近期制作完成。

“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自去年4月成立以来,已吸引100多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加盟。成员包括了内地、港澳台各界知名人士。 而在亚洲具体超高人气的偶像歌手韩庚成为此前推出的“志愿彩“通用版和城市版的形象代言人。

(中国新闻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