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佳薇:无张怡宁国乒仍最强 新加坡队无包袱

2010年05月29日1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9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半决赛开打。新加坡女队3:0战胜德国,晋级决赛。赛后,新加坡“一姐”李佳薇坦言决赛若遇中国获胜希望渺小,而曾在广州世乒赛决赛中击败郭跃的她表示决赛仍有可能遭雪藏。

北京奥运会带领新加坡女团获得团体银牌后,“一姐”李佳薇选择结婚生子。本次世乒赛前两个月,李佳薇才开始恢复训练。世乒赛期间,李佳薇更是被主帅周树森安排在三号单打的位置,半决赛对阵德国,李佳薇也遭雪藏,被疑为决赛恶战中国保存实力。“明天对中国,自己也不一定能上场,要听教练安排。”晋级决赛后,李佳薇笑着说到。2008年广州世乒赛决赛,打头阵的李佳薇将郭跃拉下马,险些率队爆冷击败中国。

本届世乒赛,中国女队近十年来首次面对张怡宁缺阵的状况。郭跃虽然贵为世乒赛女单冠军,但本次世乒赛开赛以来,郭跃饱受肩伤困扰,仅出场两次;身为世界第一的刘诗雯首次参加世乒赛,大赛经验尚浅。“中国队虽然年轻,但是进步很快,还是要看场上发挥,中国心态摆正好应该没有问题。”李佳薇坦言从战绩上看,中国还占上风,新加波队没有思想包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