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草签拉齐奥妖人 1800万锁穆帅今夏首援

2010年05月29日1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皇马已经完成了对拉齐奥边卫科拉罗夫的收购,预计价格在1800万欧元左右。这样一来,科拉罗夫将会成为穆里尼奥上任以来,本赛季皇马引援的第一人。

关于科拉罗夫,狂人早就对塞尔维亚人产生了兴趣。之前,《米兰体育报》曾披露,穆里尼奥希望将米利托、麦孔、科拉罗夫这三名球员一并带到伯纳乌,而在这其中,米利托离开的可能性不大,麦孔也曾曝过草签皇马的消息,现在关于科拉罗夫的签订事宜,也渐渐浮出水面。

穆里尼奥向来喜欢实用,具有高度战术素养的球员,而科拉罗夫正是这号的人物。在拉齐奥,科拉罗夫展现了超强的左路助攻能力,传中和远射的水平都给人印象至深,西班牙媒体甚至声称科拉罗夫是马塞洛和阿贝罗阿的合体,意在表明拉齐奥边卫的能攻善守。上个赛季,作为主力边后卫,科拉罗夫共代表球队出场40场,并奉献5球4助攻,表现不俗。

不过此笔交易和麦孔一样,都是草签,结果如何也因为拉齐奥主席口风的变化变得谍影重重。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几天前曾公开承认,如果皇马国米这种球队为科拉罗夫报价的话,蓝鹰将不可能留住塞尔维亚人。但在意媒宣称科拉罗夫草签皇马之后,洛蒂托却反悔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没有任何俱乐部向我们提交转会合同,我们也并没有决定要卖掉科拉罗夫。”

这样看来,皇马离真正签下科拉罗夫还有一段距离,但昨晚国米正式宣布解约穆里尼奥,后者入主伯纳乌事宜,在媒体间吵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尘埃落定。此前一段时间,穆帅就欲掀起皇马的狂购计划,一时间麦孔、A科尔、杰拉德、兰帕德等人接连上榜,无论科拉罗夫加盟成功与否,但这预示着,穆里尼奥上任的三把火,买人火已经刮起。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