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魔术出局因三大罪臣 卡特刘易斯表现好似卧底

2010年05月29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出局因三大罪臣 卡特刘易斯表现好似卧底

魔术“三宗罪”(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早上8点30分,东部决赛第六场开战,奥兰多魔术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魔术,就此被对手以4-2淘汰无缘再度晋级总决赛。仔细盘点本轮系列赛,究竟谁才是魔术输球的最大罪臣呢?

文斯-卡特

在人们的记忆中,从来没有在本赛季之前看到过如此颓废和低迷的卡特,常规赛当中曾经创造下近年来第二低的单月投篮命中率的他到了季后赛中的表现再度陷入到了令人无法想象的低迷当中。我们可以接受卡特的衰老,却不能容忍卡特的愚蠢。当明知道跑跳素质已经远远不如巅峰状态的时候,卡特依然选择诸多颇有难度和依赖身体的进攻,而其结果就是成功率低的惊人的进攻端表现,以及连绵不断的对球队时期的士气的打击。对于卡特来说,他在这个系列赛里的表现,就好象球队卧底一样无法让人忍受。

拉希德-刘易斯

手持着1亿美元以上的合同,刘易斯在季后赛尤其是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里的表现只能用令人唾弃来形容。虽然本赛季的个人年薪高达1800万美元位列全队之首,然而刘易斯在球队中或许只能够扮演第四人甚至更差的角色。同凯尔特人的六场比赛中刘易斯却仿佛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表现,场均不过8分的惨淡数据,几乎从来没展现出的独立进攻能力,以及相当糟糕的防守,都让刘易斯会被继续视为垃圾合同的代表。一支想要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却拥有着这样占据巨大薪金空间却几乎是负贡献的球员,又怎么可能实现他们的梦想?

斯坦-范甘迪

曾经被沙奎尔-奥尼尔戏谑为“恐慌大师”的范甘迪确实看起来像一个情绪过于容易浮动的演员,在季后赛的前两轮当中,即使魔术领先对手10分甚至20分,他都要为球队一个球处理出现了问题或者裁判的一个判罚不满而大发雷霆和宣泄不满。然而在这轮系列赛中范甘迪却呈现出另外一种状态,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在多数情况下,落后的经常是魔术。

范甘迪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是他绝对不能说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在调兵遣将方面,范甘迪对球员的使用往往没有起到足够好的效果。也许是球员能力不济,也许是球队战术执行力不够,然而当系列赛前两场比赛球队在关键时刻都出现问题,在客场输掉的两场比赛都是溃败的时候,范甘迪又怎么能够逃脱干系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