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法网离开罗兰加洛斯等于失去灵魂

2010年05月29日02:5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罗兰·加洛斯见证了纳达尔的一个又一个奇迹,纳达尔的职业生涯最辉煌时刻也是在法网取得的。近日有消息传出,法网有可能在2016年迁出巴黎,纳达尔昨晚表态坚决反对法网迁址,“因为这里蕴含了网球文化和历史。”

由于受到雨水影响,在费德勒晋级16强时,还有队员在参加第2轮的比赛,纳达尔便是其中一个,他和阿根廷人泽巴洛斯的比赛因雨推迟了一天进行。对纳达尔来说,他已经习惯了临时调整赛程,2008年法网也曾受雨水影响,西班牙小子在第2周5天内打了4场比赛并最终夺冠。昨天的比赛中,纳达尔3比0横扫晋级,全场破掉了泽巴洛斯6个发球局,这也让纳达尔的红土连胜纪录达到了17场。

第3轮中,纳达尔将对阵休伊特,后者昨晚3比2淘汰了伊斯托明。“雷顿(休伊特)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他正在打出他的最好水平,我可不能掉以轻心。”纳达尔称他自己也在慢慢提升,至少每场比赛都会有进步,这就足够了。而在谈到法网可能迁址时,西班牙人表示坚决反对。“我认为法网在罗兰·加洛斯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我想法网应该继续在这办下去,因为这蕴藏着网球积淀的历史,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迁址到别处,也许场地会变得比现在规模宏大,但是我们再也找不到那些失去的灵魂了。”

(孙海光)

(新京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