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利托拒绝加盟皇马 祝福穆帅称霸西甲

2010年05月29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阿根廷前锋米利托的经纪人代表其发表了坚守梅阿查的宣言。这就意味着米利托拒绝了穆里尼奥盛邀其加盟皇马的好意,但米利托还是祝福穆里尼奥在西甲取得成功。

对于米利托做出留守梅阿查的决定,是他的经纪人伊达尔哥对外宣布的,“皇马和其他豪门的确都向米利托抛出了橄榄枝,但米利托在国米这一个赛季过的非常开心,这里的球迷都喜欢他、为他疯狂,而且他与国米还有三年的合同,基于这些米利托将留在国际米兰继续创造辉煌。”

就此前媒体传言米利托跟谁穆帅加盟皇马一事,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哥也作出了解释:“穆帅是希望米利托跟随他到伯纳乌,毕竟米利托跟穆帅配合的很默契很融洽,能夺得三冠王就证明了这一切。但是我们很早就和国米谈到了续约的问题,因为当时米利托已经发挥的很出色了,但是由于国米高层事务繁忙,就一直拖到现在,这也是其他豪门趁机招揽米利托的原因。但还是那句话,米利托在这里过的很开心,他将履行完与国米的合同。”

应该说米利托的做法很正确,尽管本赛季帮助国米夺得三冠王,米利托一跃成为欧洲一等一的前锋,但终归还是国米给了米利托这样的舞台和表现机会。大器晚成的米利托曾浪迹西甲萨拉戈萨和意甲热那亚(之前热那亚在意乙米利托也在队内),虽然都是队内的高产射手,但是名气都不能与现在同日而语。在加盟豪门的第一个赛季便取得成功,当然要在这里多享受一番。另外米利托与穆帅有很大一点不同,米利托性格低调谦虚,赢得很多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但是穆帅的性格狂妄不羁,所以引来意大利媒体和同行的排挤,这也是他出走西甲的原因之一。

另外前车之鉴就摆在米利托眼前,曾经火爆欧洲的本泽马到了皇马第一个赛季没有上佳表现,就连法国世界杯名单都没能入选。本泽马毕竟年轻还可以适应两个赛季,但是31岁的米利托可是坐不起冷板凳。所以米利托留守国米、继续享受甜蜜,做法非常之正确。

因为穆帅下赛季执教皇马已盖棺定论,所以米利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是为穆帅送上了祝福,“穆帅离开,对于国米确实是个巨大的损失,但是他有他的想法,没人能左右他。但是我坚信他能在西甲取得好成绩,因为他是伟大的教练,在此我也祝福穆帅顺利。”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