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称绿军隐瞒朗多伤势 巴克利看好魔术过关

2010年05月29日06:4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称绿军隐瞒朗多伤势 巴克利看好魔术过关

专家认为朗多本场比赛将带伤出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ESPN招牌体育评论节目《PTI》主持人迈克尔·威尔本日前做客波士顿电台,参加了丹尼尔&卡拉汉秀节目,对凯尔特人魔术的东部决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的观点始终被历史所影响着,有着很浓的历史色彩,我认为绿衫军不可能输掉今天在主场的第六场比赛。”威尔本说道。

威尔本认为经验将主导这场生死大战的关键因素,“凯尔特人有太多久经沙场的老家伙,他们完全经得起考验,而这样的球员比魔术要多不少。”威尔本表示,“而这一点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起决定作用。”

尽管如此,威尔本也提到了凯尔特人的伤病因素不可被忽视。“没有理由不相信朗多受伤了,尽管凯尔特人一直在否认。朗多现在无法再像前三场比赛那样展示出爆发力,他甚至根本没有去尝试。”威尔本说道,“凯尔特人目前的伤病状况是否能让他们通过今天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对于威尔本谨慎看好凯尔特人,而同为同行的查尔斯·巴克利则唱起了反调,在TNT电视台的节目中,评论员们对“凯魔是否会有抢七大战”这个问题进行了投票,巴克利高喊:“我爱奥兰多”,并明确给出了YES的答案,而肯尼·史密斯和雷吉·米勒的答案都为NO。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