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大腿伤势影响跑动 明日血拼解输球闷气

2010年05月29日0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中国金花郑洁在今天的法网比赛中两度登场,结果一喜一忧,双打她与詹咏然配对战胜对手顺利晋级,而单打比赛则被俄罗斯19岁小将皮沃瓦洛娃横扫。双打赛后郑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中国金花坦言自己大腿的伤势影响了今天的跑动,这也间接导致了单打比赛的失利。明天没有比赛任务的郑洁笑言将去商店“血拼”,一解今天输球的闷气。

单打比赛郑洁输给了俄罗斯19岁的皮沃瓦洛娃,连续第二年止步法网次轮。对于这场失利,郑洁透露是自己大腿的伤势影响了发挥,“第一场比赛后,胯部有点拉伤。我知道自己今天不能大范围跑动,所以心里有些着急,老想快点得分,结果打得太冒险了点,失误也就非常多了。而且今天我的手感也不是很好,首盘出现多次破发点机会,我都没把握住。如果当时能抓住的话,第一盘也许会轻松拿下,第二盘她也不会打这么好。”

明天没有比赛任务的郑洁将会治疗一下自己的腿部伤势,不过这个伤对她的双打倒没产生太大影响,“我的伤势对双打影响还好,因为就占半边。而且詹咏然网前比较灵活,底线拉几板她就抢网把球扑死了。”尽管单打比赛输了,郑洁也没有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双打上。“不要有太大的期待,放轻松,也许会打的更好。”

除了治疗伤势外,明天郑洁还有一项“任务”,“输了球去买点东西才能让自己心情好一点,我要化悲痛为购物。”尽管单打输了球,郑洁还是不失幽默感。但是对于法网的雨水,郑洁可有些不满了。“昨天等了4、5个小时,一直到晚上7、8点才通知取消比赛。大家都很无聊呢。我无所事事只能和人家闲聊,然后瞎晃。”(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