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半决赛战日本需防一人 做最困难准备

2010年05月29日0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8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8日晚,莫斯科世乒赛1/4赛开打。中国男团3:0横扫白俄罗斯,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面对日本头号球星水谷隼直言要击败国乒“一哥”王皓,刘国梁直言中国队要做最困难准备。

“我们这次在备战中列了三个对手,其中有一个就是日本,他们正好是3:0战胜了强敌奥地利和中国香港,说明我们赛前的预测没有错,日本队的队员已经长大了,成熟了很多,成为了中国队最主要的对手之一。”对于半决赛对阵日本,刘国梁坦言赛前就已经预料到。

“明天肯定是恶战,我们要做好最艰苦的准备。包括去年的亚洲锦标赛,我们差一点被对手拉下马,他们不光现在是我们这次世乒赛的对手,在今后都是我们的最主要对手。”刘国梁直言半决赛要做最困难的准备。

3:0战胜中国香港后,水谷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半决赛面对中国队,自己有信心将中国一哥王皓拉下马。本次世乒赛前,刘国梁就曾表示最看好的外国队员就是水谷隼。“我们要尽可能从全方面,从战绩气势上压住对手。特别是他们的一号选手水谷隼,真的是很有天赋,大赛的经验也很多。这次世乒赛一场没输,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还赢了波尔。”刘国梁表示从去年亚锦赛开始,日本就发出了向中国挑战的势头和口号,少帅直言近几年日本队肯定会对中国队形成冲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