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鲍埃尔辞职已悄然离去 追求金牌对中国没信心

2010年05月28日2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0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大奖赛天津站打响,而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并没有在场边现身,他已经悄然离开中国回到巴黎。

中国击剑协会已经证实,鲍埃尔已经辞职。

鲍埃尔早在5月2日就提出了辞职,并且趁着队员都在休假的时间只身一人悄然离开了北京。之前,他已经把所有的行李托运回了法国,

“我决定离开是因为我是一个职业的教练,我想在奥运会上拿金牌。我感觉这一两年我在中国遇到了困难,因为现在很多事情改变了。在北京奥运会前一切都很好,现在我觉得有很多的问题,有些问题不是关于体育本身的,我也不是很赞成,所以对我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我离开,因为我想获得伦敦奥运会金牌,所以我走了,我也不会再回来了。”

鲍埃尔为了不影响弟子们的训练,选择了悄悄离开。不过在登上飞机之前,他还是记挂着得意弟子仲满,最终还是拨通了仲满的电话,向他告别。

作为中国佩剑“教父”级的功勋教练,鲍埃尔给了中国佩剑太多,他的离开让所有人感到惋惜。

中国击剑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季道明解释了鲍埃尔突然执意离去的原因…——对于2012年夺金失去了信心!“目前国际剑联安排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剑积分赛的日程对亚洲国家非常不利,鲍埃尔认为在困难比较大的情况下,对于备战和2012年夺金牌失去了信心。”

另外,“作为一个西方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生活给鲍埃尔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平时的工作和交往中,他对于中国的文化、管理体制和办事程序的很多方面都表示出了一定的不理解。”不能很好的适应中国的工作环境,这也是让鲍埃尔感到不愉快的一个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