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日本美女主播称欣赏马龙 世乒赛曾为一人落泪

2010年05月28日1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美女主播称欣赏马龙 世乒赛曾为一人落泪

世乒赛日本美女主播大桥未步(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5月28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男团1/4决赛开打。日本队3:0横扫中国香港,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中国。日本美女主播大桥未步成为场外关注焦点。

本届莫斯科世乒赛,日本各路媒体倾巢出动,前来莫斯科世乒赛报道的电视台、纸媒达到10家,成为中国之外,报道本届世乒赛力度最强的国家。东京电视台更是全程转播世乒赛。而女主播大桥未步更是引来众多摄影记者的关注。

去年横滨世乒赛,东京电视台就以“乒乓7仙女”七位美女主播现场播报比赛名声大噪。本届莫斯科世乒赛,东京电视台更是派出知性美女大桥未步。每次日本队比赛结束,大桥未步都会身着职业装出现在混采区,对日本队员进行第一时间采访。大桥未步坦言,本次世乒赛前,自己做足功课。除了关注日本队,中国队更是大桥关注的焦点。“中国队我很欣赏马龙,因为他是世界第一嘛。”提到最欣赏的中国男队员,大桥未步不好意思的笑着说到。

日本女队小组赛与中华台北苦战5场,惊险获胜后,日本女队在名将福原爱的感染下哭成一团,赛后接受东京电视台采访时,一向给人知性干练形象的大桥未步更是与接受采访的福原爱一起哭成泪人,惹得众人怜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