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赞阿泰众望所归 纳什:我们会打抢七大战

2010年05月28日17:1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湖人在这场以103-101击败太阳,把西部决赛总比分改写成3-2。科比攻下30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而太阳方面表现最好的则是纳什,他贡献了29分外加11助攻。

太阳的杰森·理查德森在终场前3.5秒投中远距离三分球,将比分扳成101-101平,但湖人还是利用最后3.5秒由阿泰完成了绝杀。“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心理落差。”理查德森说道,“这就是篮球,疯狂的投篮。我当时以为科比的出手一定会砸到篮板,但没想到投得短了,被阿泰抓到球再出手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时间已经走到尽头了。”

“我们必须回到主场,从这场比赛中吸取能量。”纳什表示。

“这就是我们期待阿泰所打出的表现。”禅师菲尔·杰克逊赛后说道。

“我们非常失望,但我们会好起来的。”太阳主帅金特里表示,“我们不会因此而感到气馁,我们并不是这样的球队。”

虽然遗憾地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纳什还是对接下来的系列赛充满信心。“湖人捍卫了自己的主场,我们同样会回到凤凰城捍卫主场,然后回到这里打抢七。”纳什说道。

就在赛前,杰克逊曾经被问到纳什到底是组织者还是得分手这样的问题,杰克逊非常干脆地回答:“得分手。”

而谈到自己出手次数增加的话题时,纳什表示:“湖人今天改变了防守,面对他们防守上的变化,我也尝试着去做出改变。”

(旋木)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