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再扳一城无心庆祝 尼尔森:能拿下系列赛

2010年05月28日1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再扳一城魔术无心庆祝 尼尔森:能拿下系列赛

尼尔森自信魔术队能够完成逆转创造奇迹(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曲棍球大联盟季后赛,波士顿棕熊队以三比零的总比分遥遥领先对手。不旧之后,在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同样以三比零领先对手。而面对这一被动局势的奥兰多魔术可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两个系列赛之间会有什么联系。

“我不怀疑球员会因为其他比赛的结果而受到影响,”斯坦范甘迪说道,“不过我相信我们队伍中的大部分球员都不会太受到曲棍球影响的。”

魔术的球员甚至没有去欢庆他们在系列赛中又扳回一城。他们知道,只有赢下接来下的两场比赛,他们才能真正松口气。

“我们的队员没有自满;大比分3比2,接下来将是凯尔特人的主场,我们仍然处在生死战中。”范甘说道。“我想我们要对自己即将做的事情有信心,第六战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要打得更加努力,更加出色才行。”

“前三场比赛已经过去”魔术主力控卫尼尔森说。“我们不能去挽回什么,而且它们已经过去了。我们只能将他们抛开,按照自己的节奏继续战斗下去。”

东部决赛打到现在,反倒是落后的魔术更加气势如虹,压力全跑到了凯尔特人一边。但这也不代表胜利的天平开始偏向魔术,任何一方都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夺最终的胜利。

赢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魔术的宏伟目标,但是现在领先的是凯尔特人。奥兰多人应该明白,光有信心和动力是不够的,如果他们接下来比赛有一场不百分百发挥,晋级都将是空想。

“当然我们赢了最近的两场,我们的动力又回来了。”尼尔森说。“我想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有多努力。现在他们应该有些压力,不过他们都是有经验的名人堂级人物,而且有一个伟大的教练,他们也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当然我们也准备好了。现在,我认为我们能拿下这个系列赛,只要我们沉住气,集中精力。总结好前两场比赛我们赢在哪里,并继续发扬,迫使他们去改变。” (黄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