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否认炮轰公牛高层 经纪人:他被断章取义

2010年05月28日1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据ESPN报道,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不会加盟像公牛那样的不够忠诚的球队。“闪电侠”的言论很快就遭到各方面的批评,而他本人和他的经纪人也立即对此事进行了回应。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表示,闪电侠的一些话被人们断章取义了。

今天早些时候韦德曾这样说:“我在选择球队的时候,我认为最重要的方面就是球队对球员的忠诚。我知道热火是一支忠诚的球队,我看到了他们如何对待那些迟暮的球星,他们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忠诚。但是公牛呢?我不知道他们如何诠释忠诚的定义。对于他们我想说的是,现在我在这里看不到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也不在这里了。”

韦德在说出这番话之后立即遭到了各方面的批评,包括现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于是“闪电侠”很快就对此事进行回应。“我不知道公牛的忠诚度,因为我没在那里打过球。”韦德在接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采访时说,“我唯一待过的球队只是热火,所以我知道热火管理层的忠诚度。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并不是打算炮轰公牛管理层和球队,我尊重他们。我是在被问及在我作出选择时会首先考虑什么时才做出了那样的回答,我当时的意思是说忠诚度是最重要的方面之一。”

而韦德的经纪人托马斯(也是克里斯-波什的经纪人)则表示闪电侠的话被人们断章取义了,“首先我必须得说,韦德的话被人们断章取义了。”托马斯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尽快澄清的原因。他在说那番话时并不了解公牛的内部情况,他是在芝加哥长大的,所以他当然知道乔丹和皮蓬的辉煌经历,甚至包括杰克逊。但是让他对公牛高层和前球员的关系作出判断,这真的是不合适的。”而另外在被问及这是否会影响韦德加盟公牛时,托马斯说:“绝对不会”。

公牛方面也马上做出了他们的回应,公牛球员发展部主管兰迪-布朗说:“我感到非常震惊。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德里克-罗斯时,他感到非常惊讶,他不明白韦德为什么会这样说。”不管怎样,正如公牛总经理加-福尔曼所说的那样,现公牛管理层的确有很多旧将,布朗就是其中的一位,在1995-2000期间他曾随公牛三夺总冠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