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真为阿泰感到高兴 太阳还会卷土重来

2010年05月28日15:2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湖人今日在主场以103-101击败太阳,将西部决赛总比分改写成3-2,科比再度拿下30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湖人一度在比赛中领先18分,但很快让这些优势流失殆尽,最终凭借着阿泰的绝杀才赢球,你对这怎么看?

科比:我们在精神上放松了,在防守转换方面,而太阳则抓住了机会追赶了上来。

问:你过去一周都在强调防守,你认为防守比得分要重要多少?湖人从领先18分到险胜2分,你是如何评价湖人今天的防守?

科比:我们今天在防守上做得不错,当然最后时刻让太阳有机可乘,除此之外大部分时间还是表现得很好。

问:阿泰在今天的比赛中制造绝杀,这对他意味着什么?

科比:我觉得他这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你知道的,阿泰经历了状态的高低起伏,我认为这是对他在精神上的重大鼓舞。

问:首先我要说的是你的投篮更像是一次绝妙的传球,干得好。

科比:谢谢。

问:绝杀是否会让太阳士气受挫?你怎么认为。

科比:我认为太阳会卷土重来,绝不会轻易放弃。

问:这样的比赛是不是能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科比:我们今天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所以我认为专注于这些防守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团队,能赢得这样的比赛总是乐趣十足,压哨绝杀,尤其这球还是从阿泰手中投出来的,我真为他感到高兴。

问:菲尔·杰克逊在战术安排上是否与前几场有所不同?

科比:你根本不用担心他,也不用告诉他这是季后赛第5场还是第7场。他的情绪一直都很平静,他的战术安排也一直没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