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现身青岛为儿子加油 “父子兵”引关注

2010年05月28日14: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比赛还没开始,主席台上出现了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身影。球迷们纷纷从坐椅上站立起来,争相目睹大牌教练的风采。“李指导来咱们青岛是考查队员吗?汤尤杯的比赛不是刚结束吗?”大伙心中不禁打上了问号。

直到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才恍然大悟李永波为何会现身青岛,原来李指导的儿子李根在八一队打球。而主攻双打的李根本场比赛与队友熊帅一起出场对阵傅海峰/沈烨组合,尽管实力上不及对手,但有老爸在主席台上观战,李根从一出场就显得劲头十足,几次大力扣杀着实显露功底。看得主席台上的李永波也露出了赞许的微笑。而主持人也不失时机呼吁现场观众为李根加油。但偶露峥嵘毕竟无法改变实力上的差距,李根/熊帅很快以0:2负于了世界冠军傅海峰/沈烨。可场下“父子兵”还是为本场比赛增加了不少看点。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