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找回最致命武器 内线单打外围射手齐开炮

2010年05月28日14:44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成也3分败也3分,常规赛魔术841个3分命中数打破NBA历史纪录、还曾创造单场23记3分的神奇。

怀特·霍华德的内线单打和外围射手集体开炮,魔术最可怕的地方是让对手首尾不能兼顾,单防霍华德,内线会被完爆;包夹霍华德,外线则会被射穿。但凯尔特人系列赛前3场居然做到了内外兼顾,他们一直坚持单兵防守霍华德,同时将魔术的3分球火力掐死。前3场,魔术3分球分别为22投5中、18投7中、30投8中,而凯尔特人是14投6中、15投5中和11投中6,在自己最强大的技术环节完全不占上风。

第四战魔术3分球28投10中终于找回了正常水准,昨天奥兰多军团再接再厉25中13。内外线全面开火,才是东区卫冕冠军真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