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发烧出战漯河成疑 或影响两新主攻亮相

2010年05月28日14:0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魏秋月发烧出战漯河成疑 或影响两新主攻亮相

新女排二传手魏秋月在赛前训练中

华奥星空漯河5月28日电(记者 李旭)新女排将在明天进行组建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不过主教练王宝泉有点“烦”,主力二传魏秋月很有可能因为感冒无法出场,“如果魏秋月不能上场,整个排兵布阵都会受到影响。”

2010年四国女排精英赛将在29日拉开大幕。今天上午,中国女排来到漯河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以轻技术为主,主要内容为接发球和一传。但记者发现,只有14名队员参与了上午的训练课,其中不包括队长魏秋月。

“魏秋月来漯河的第一天感冒了、发烧,已经打了两天点滴。”王宝泉解释。能否在之后的比赛中出场,至今仍是个未知数。王宝泉坦言,一旦小魏缺阵,对于他的排兵布阵是很大的影响。

王宝泉的计划中,魏秋月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二传,集训中安排的许多战术都是围绕她来制定。“现在主力阵容有两套。如果魏秋月在场上,惠若琪、陈丽怡两个小将上场的机会也就会比较多。如果上卞雨倩的话,年轻二传(卞雨倩)在战术组织上差一些,会更多利用王一梅在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

除了二传问题,自由人位置同样受到伤病的困扰。王宝泉透露,本站比赛王茜会打主力,而张娴主要在下一站担当。“张娴肯定是主力,但是之前她鱼跃救球的时候颈椎受了点伤,所以可能在漯河还是让王茜先上,到杭州再换成张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