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差点成优秀中场 孟菲尔斯看好澳大利亚

2010年05月28日13:4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网球运动员喜欢足球不是什么稀罕事,比如众人皆知的皇马球迷纳达尔,比如费德勒坚信自己会成为优秀中场,丹麦少女沃兹尼亚奇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的粉丝,今天在法网第二轮中惨遭淘汰的法国选手加埃尔·孟菲尔斯则是法国和阿森纳的球迷。

瑞士天王曾表示说,如果去踢足球的话也能成为一名球星。“只因12岁的时候网球训练表排得太满了,我才放弃了其他运动。”费德勒说,“我其实是个极具攻击性的中场球员,而且我想我应该可以成为一位非常好的队长。”在决定了选择网球之后,费德勒成为了瑞士巴塞尔俱乐部的球迷。

孟菲尔斯曾跟随Les Lilas(巴黎东部小镇,法国第五级别联赛)青年队训练过,后来又在瑞士洛桑的21岁以下青年队参加过训练。他最喜欢的球员是自己的父亲,最喜欢的教练是执掌英超阿森纳教鞭的法国人阿尔塞纳·温格。“亨利2000年代表阿森纳出战曼联时,他背对着球门接球,然后扣回来转身射中球门上角。”孟菲尔斯说这是他见过的最佳进球。

尽管喜欢的球队很多:法国、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德国、英格兰……不过孟菲尔斯认为今年最有可能制造惊喜的确是澳大利亚队,“虽然没有太多人关注他们,但我很乐观。” 孟菲尔斯认为本届没有被高估的球队,排名和球队实力基本相符,最终结果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冷门,也不会有让球迷失望的球队,因为他相信每一支球队都会踢得很努力。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