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掉转矛头批韦德肤浅 声称公牛其实也忠诚

2010年05月28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韦德在谈及夏天去向的时候表示,公牛是一支不够忠诚的球队,对待自己的球星比如说乔丹、皮蓬很刻薄。菲尔-杰克逊对此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他批评韦德只看表面,不知道其实公牛队也留下了很多球星,比如说现在公牛队的经理约翰-帕克森。

“韦德今天早些时候说公牛不够忠诚,我不太同意这种看法。他似乎忘记了,现在公牛队有6-7名球员留在球队,其中包括比尔-威灵顿、约翰-帕克森、斯塔西-金以及其他球员。当然,他的说法也有一定的道理,他可能只看到乔丹和皮蓬,但这都是表面的。”杰克逊说。

虽然杰克逊反驳韦德的观点,但是韦德说的并非一无是处,且杰克逊也是公牛队的受害者之一。当初杰克逊之所以离开公牛,没有获得公牛队的合同,就是因为他和公牛队当时的总经理克劳奇矛盾严重。在杰克逊离开之后,乔丹因为力挺杰克逊,也宣告退役。所以杰克逊此次批韦德,属于调转矛头支持公牛的行为。

不过,现在时过境迁,杰克逊在转战湖人之后继续辉煌,所以他可以忘记过去。杰克逊自从1999年开始,除了2004-05赛季,就一直执教湖人。期间杰克逊率领湖人队先后4次夺冠,加上他在公牛队6个总冠军,他已经成为NBA夺冠最多的主教练。

虽然杰克逊驳斥韦德的观点,但是他可能很难改变韦德的看法。韦德之前表示他是一个忠诚的球员,他不希望看到球队对球员如此不忠诚。韦德的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他要选择的话,他不会选择加盟公牛,而会选择对球员更加忠诚和尊重的热火。(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