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俄新星向莎娃看齐 荣幸被选为莎娃服饰代言人

2010年05月28日1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19岁的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皮沃瓦罗娃在今年法网公开赛中是她第一次闯入大满贯赛事的第二轮比赛,而且此次参赛中,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被选出的四个莎娃风格服装代言人之一。她表示,自己一直以莎娃为榜样,很开心能够成为莎娃服装宣传者。

在接受采访时,皮沃瓦罗娃说道:“莎娃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神话,我喜欢她那俄罗斯人特有的性格- 在球场上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日常生活中率真的性格。在我和莎娃一起聊天的时候,我从未感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曾经赢得过三次大满贯的世界头号种子选手,她总是那么的随和。

以前皮沃瓦罗娃对莎拉波娃的那种崇拜感从来不公开,她认为那是遥远的梦。但现在她们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很熟悉了,因为她们现在拥有一个共同的代理人和服装设计师。

皮沃瓦罗娃表示,“众所周知,莎娃不仅一直在参与自己战袍的设计过程,而且还为其他的球员设计服装。我很荣幸能够被邀请成为宣传莎娃风格服装的代言人之一。除了我,还有三名选手分别来自台湾,德国和美国。相信我,我们的服装不只是赛场战袍,也是日常生活中既舒服又有特色的服饰的最佳选择。”(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